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庆公告第9号:致校友的信
  •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28 点击数:次 字体:[ ]
  • ​​​​​​​​​​​​​​亲爱校友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2018年11月1日,我们迎来了山体人共同的节日——“60周年华诞”。校庆日,学校在济南校本部安排了庆典活动(9:30-11:00日照校区同步直播),参观校史馆、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萧蕙美术馆(全天)。庆典活动将在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山东教育新闻官方微博、新浪山东体育频道官方微博同步直播。您还可以在今日头条搜索山东体育学院六十年校庆同步收看本次直播。校庆期间,学校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和文化活动。

    奋进山体人,筑梦新时代。亲爱的校友,曾经我们一级级奋力拼搏、满怀人生理想、强国梦想,跨入山东体育学院,在这片热土上,我们一届届接力着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精神,挥洒热血,勤学苦练,奋发有为;而今,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而不懈努力!

    亲爱的校友,学校在发展中壮大,校园文化在传承中光大。无论你学习和生活的校园是在泉城的文化东路还是文化西路,是在济南世纪大道还是美丽海滨日照,我们都是山体人!期盼已久的60华诞就要来到,让我们欢庆在丰收的季节里,欢聚在我们的节日里,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共祝我们的母校再谱华章!再创辉煌!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训练馆

    联系人:于爱丽 0531-89655039/89655037

    《校庆专网·山体人&山体情》投稿信箱:sdtyxy2018@163.com

    山东体育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