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庆公告第2号:“我与体院60年”征文
  •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31 点击数:次 字体:[ ]
  •   ​​2018年11月1日,山东体育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我与体院60年”征文啦!咱们一起讲讲山体人的故事吧。

      一、栏目设置

      1、山体春秋—— 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科研项目的研发历程、校史典故等。

      2、辉煌山体——叙说山体近年来改革发展大思路、大事件。

      3、山体风物——回忆中的亭台楼阁、山水草木。

      4、先生之风——用感恩之心、崇敬之心去追忆恩师之人品、师品、学品之于“我”的帮助、影响与感动。

      5、寄语母校—— 对学校校庆的感悟、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对母校未来的畅想。

      6、青春山体——对学校建设发展、校园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到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小到一人一事一物,能反映学校历史、体现学校精神、抒发生活感悟,皆可付诸笔端。

      二、责任分工

      1、校友会负责发动著名校友围绕“山体风物”“ 先生之风”“ 寄语母校”积极撰稿。(30篇)

      联系人:于爱丽         电话:18764011667         信箱:86413617@qq.com

      2、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通知学校现任领导围绕“山体春秋”“辉煌山体”积极撰稿。(9篇)

      联系人:赵建民         电话:18678771972         信箱:616379798@qq.com

      3、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在校教职工围绕“青春山体”积极撰稿。(50篇)

      联系人:张兴华         电话:18668968716         信箱:2539023180@qq.com

      4、团委负责组织在校学生围绕“山体风物”“ 先生之风”“青春山体”积极撰稿。(30篇)

      济南校本部联系人:杨蕾    电话:18560098993    信箱:472943499@qq.com

      日照校区联系人:桑辉      电话:13792004340     信箱:843958068@qq.com

      三、稿件要求与交稿时间

      1、作品格式:题目+姓名+正文+个人简介(性别、工作单位、职位职称、荣誉称号、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校友注明毕业院系、专业、班级)+生活照片。

      2、内容与体裁:作品需原创,内容积极向上,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为佳。

      3、交稿日期:9月20日前,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到指定联系人信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记得投稿哦!让我们一起谈谈那些彼此熟悉的人和事,一起谈谈我们曾经共同追求的美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