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庆公告第4号:关于推荐知名校友的通知
  •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03 点击数:次 字体:[ ]
  • ​                               关于推荐知名校友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时,我们迎来了山体人共同的节日一一60周年华诞。

    六十年砥砺奋进,接力着每一届学子的坚实足印,一甲子春华秋实,凝聚着全校师生的辛勤耕耘。在山东体育学院这片热土上,我们放飞着共同的梦想——体育强国梦,“严勤创实,坚卓竞远”是我们的精神恪守,“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是我们的前进指引。

      同学情不老,师生情永存,母校情难忘。山东体育学院几经搬迁,拥有泉城和日照两个校区,旧貌变新颜,但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不曾改变。更好的山东体育学院等你来!值此校庆之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看看,相聚金秋里,共叙往日情,携手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历届的校友们作为山东体育学院的形象典范,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山东体育学院增光添彩。为展示校友风采,请各部门各学院推荐知名校友名单,内容包括姓名、年级、系别、现工作岗位、联系电话、辅导员姓名等。

                                                               山东体育学院校庆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

    联系方式:中国山东·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山东体育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      邮编:250102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传真:0531-89655039 / 89655037
        邮箱:sdtyxy20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