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庆公告第3号:学校正式启动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
  •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29 点击数:次 字体:[ ]
  • ​​  ​为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近期学校成立了庆祝建校6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山东体育学院建校60 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学校党委书记王毅、校长毛德伟担任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他领导担任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校庆工作办公室,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担任校庆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杰担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校庆工作办公室下设6个工作组,由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负责各工作组校庆具体任务的实施。山东体育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正式启动。

      3月28日,学校在济南校本部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云龙主持会议并部署校庆工作。

      张云龙强调:今年我校迎来建校60周年,六十年一甲子,学校党委对校庆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王毅、校长毛德伟在新学期的总结部署会上都对校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成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校庆工作方案。本着“校友校庆、文化校庆、学术校庆”的理念,学校定于今年 10 月在济南校本部举行学术、文化、教育等系列庆祝活动,各部门、各单位立足自身的特色举行相应的校庆系列活动,以达到“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加强联谊,扩大影响,牢记使命,践行校训”的目的。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一是本着立德树人、学术为本、务实、隆重、节俭的宗旨,通过开展校庆活动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激励师生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促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二是校庆活动既要隆重热烈、丰富多彩,又要厉行节约、俭朴高效,财务审计部门要严格把关,精打细算,确保合理支出,杜绝铺张浪费。三是能够立即开展的工作要马上着手进行,需要筹划、准备的事项要马上开始策划、设计,切实把本组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

      任杰在校庆办公室工作推进会上宣读了校庆各工作组具体职责,并对各工作组的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希望各工作组根据校庆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各工作组的推进实施方案。

      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本组的职责任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决心群策群力、协调配合,主动担当,合力把校庆工作做实做好。(于爱丽)